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秘密”這本書  它是2007年初版到現在已經十年

到底是甚麼秘密會如此的有影響力讓它持續銷售迄今

20180201_182544.jpg

原來它談的是宇宙運行重要的定律之一   吸引力法則

20180201_182638.jpg

這就是其中的秘密說的是人就像一塊磁鐵會吸引任何事到你身邊

今天你想的是正面的事就會吸引正面的事物

如果你想的是負面的事就會吸引負面的事物

書裡找了很多的名人來述說吸引力法則的重要性及很多的事證

當然舉例的那些人事物我們也無法去求證但是有個重點是

宇宙運行最重要的二個力量是愛與感恩

沒錯這是克服負面情緒二股力量

因為我自己最近生活也常常會有類似的經驗所以我讓我更相信吸引力法則

舉個例子我去年七月時有一天在上電腦課突然就分心在空白紙上亂畫

突然就畫了一個 l 接著就不自覺寫了 loo想到這個好像是一個不曾見面的朋友賴的稱呼

他是之前我去魚菜共生農場擔任志工的朋友

他是在我離開那裏之後才去那當志工  其實我們不認識   知道他是馬來西亞人

他想把魚菜共生這套系統帶回馬來西亞去推廣

所以那段時間他都很熱絡與老師(農場主人)在賴群組熱烈討論)

突然我想到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他在賴群組出現了

我就查看了一下賴他最近一次的發言是4月份

又去老師的fb看老師最後po的文也是在5月之後也沒下文

正納悶在想他們近況如何  沒想到才過大概20分鐘

手機就 當~當 賴群組loo傳來在問老師近況好嗎這件事

我就覺得好巧剛好在這時間點是吸引力

陸續也都有發生其他的巧合事情

再舉個最近的例子

上週與朋友開車要去南投紫南宮求發財金

因為他們都是第一次坐我的車

我一開上3號國道其中一位坐後座朋友就問

前擋玻璃有裂痕是怎麼回事 我就跟他說明我也不知是怎麼裂的

已經有幾年了因為也不會漏水所以一直也沒去修

說著說著車子繼續開我們也隨意聊天

大概又開了十幾分鐘突然聽到一聲  原以為是後座朋友壓到塑膠瓶的聲音

結果他往前看說副駕駛座前的玻璃被小石頭彈到裂了一個小塊

天啊又是吸引力嗎 開車十幾年也不曾被小石頭k到

就這麼巧在這個時點發生了

所以我趕快拋開那些不好的念頭轉念想些開心的事

不能再亂想了  以感恩的心情繼續前進

結論

曾經有人說當你沒懷孕的時候在街上看不到懷孕的人

而當妳懷孕的時候滿街都是孕婦  我懂了雖然我是男生

就是你在注意什麼就會發現它一直出現在你身邊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運轉的力量

正能量的人常常都是好事連連

負能量的人常常衰事一件接一件

所以要隨時保持感恩的心可以去除負能量

以愛為出發點美好事物隨時出現在你的生活

隨時感恩生活中的人事物  謝謝

 

 

 

 

 

 

arrow
arrow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